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士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》辦公室健康好選擇:綠之果物的水果盒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士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》辦公室健康好選擇:綠之果物的水果盒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士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》辦公室健康好選擇:綠之果物的水果盒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士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》辦公室健康好選擇:綠之果物的水果盒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新店低卡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中和水果杯批發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中和定制水果盒推薦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樹林單人份水果盒外送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永和工會水果餐盒外送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中山季節水果訂購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大直節能環保水果杯外送

又是教師節來臨,對我來說,每年的這個節日,都是思念和追憶匯集的時候,這個時候,總有一個母親般溫情的女老師形象在腦海中揮之不去――她就是我初中時的數學老師高海英。 我上初中時,只有12歲,因離家遠必須住校,那時候不僅年齡小而且敏感又自卑,因為成績好受到了高老師極大的關注和幫助。為了給我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,她把學校分給她的一間房子讓給了我,使我離開了集體宿舍,一個人擁有了一個獨立的空間。那時候,我的周圍都是老師們的住房,每天我在灶上吃完飯后,就悄悄回到這個安靜的空間里。一張床一張桌子都是學校配給海英老師的,室內空間很小,大約只有12平方米的樣子,可是對一個學生來說那是足夠大的了。我坐在書桌旁,看書學習,海英老師不時來到房子里坐坐,說說家常話,問問學習上的事情。她的音調很柔和,人也很隨和,交談中我是拘謹而幸福的,每次她走后,總是后悔沒有提出更多的問題叫她多留一會,那樣就可以和她待更長的時間。這樣的一種氛圍成為我記憶中最溫暖的畫面,海英老師的寬厚、仁愛、優雅都成為我心里羨慕的品質并轉化為我的追求。 可惜的是,海英老師后來調回到上海老家的一所學校里了。走時我們還互送了禮物,她送我的相冊我至今存著。記得在她家里我哭得淚人一樣,少年的心經不起分離的痛,在我心里她就是精神上的坐標和依靠,那時的我更不明白那一別就是永遠的分離。她走后,還給我來過信,可是地址卻在同學的傳輸中遺失了。到今天,30年的漫長時光都過去了,她應該是70多歲的老太太了。在上海的某一個房子里,坐在搖椅上的老師該是怎樣安詳的容顏?我不知道暮年的她是否記得,商洛小城里那個跟在她后邊剪著齊齊的直劉海的小女孩? 人在成長過程中,遇到一個好老師是幸運的,我就是一個幸運的人,與海英老師的相遇奠定了我一生的基調。我初中畢業時,她堅決不叫我報考中專。在老師眼里,我是要有大出息的,她以一個女性的細致、柔情和慈愛撫慰著我幼小離家的孤獨,同時為我規劃了將來。 年少時的記憶是美好的,老師的存在更是給這份珍貴的記憶增加了溫馨和感動,到現在,我還會在夢中回到我那時住過的小房子里,也會夢見我可敬的老師,只是她的樣子還停留在中年時的優雅和嫻靜里,那樣的溫暖和美好! 今天的我,只是公路系統的普通一員,雖無成就可言,卻是一個兢兢業業、認真干事的人,我的基本品質都是老師的傳承,我的人生觀得益于她的教誨。想起這些,我又釋然了:我終究是對得起老師的,用實實在在的生活實踐回饋師恩,在工作和生活中,堅守“踏踏實實干事,認認真真生活”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。 我愿變成一絲風,輕輕地吹到老師的臉上,叫她知道我的感恩和思念。我愿把最真最美的祝福送給老師,愿老師的晚年安詳幸福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曾經的愛情 不再留戀 只是歲月的風 吹不走思念 許多種心情 在往事里跌落 紅塵煙火 如何釋解愛的真諦 風輕揚,雨紛飛 花已非花 為何還有嫣紅 留在心中 >>>更多美文:愛情現代詩

有親戚是云鎮人,以前老是聽他家小孩說,“云鎮如何如何……”我朦朦朧朧得感覺就是,這是秦嶺大山里的一個偏僻落后卻又山清水秀的小村落。這樣的村落山里有很多,沒什么值得宣揚的。 辛丑年隆冬,應親戚之邀,去給他家在云鎮的新家安裝燈具。有幸一睹云鎮的芳容。 自航天上高速,一會兒就到了南五臺服務區。回望來路,陰云慘淡一派水瘦山寒。城市的高樓隱約在灰色的霧霾中(誰會想到幾天后的新冠大爆發)。前面的秦嶺如墻似壁,云遮霧繞。好在未下雪,路途暢通。 車輛在不同的隧道中穿行。我們感嘆這些年基礎建設的巨大變化。昔年人們視為畏途的秦嶺,現在早已天塹變通途。這里有穿越秦嶺主脊的亞洲最長隧道,“秦嶺一號隧道”,足足有十七八公里長。據說,西安到十堰穿越秦嶺的高鐵已在建設之中。這是前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兒。當年的“南山客”們,人背肩挑要走近半個月的古道,現在的人只要短短的兩個小時。 到鎮安縣城大概是早上十點多。整個縣城小巧玲瓏,像塊晶瑩剔透的寶石鑲嵌在大山的褶皺之中。據說一到夏天,滿街都是外邊來避暑的人,所以此處雖偏僻,但街上的人一個比一個趕時髦。 我們沿城西的公路,又西北行了不遠,就到了云鎮。這一路山重水復,滿眼都是寂靜的山林,枯黃的野草。下得車來,感覺空氣是那么的清新。不覺讓人精神一振。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般。 親戚的新居在鎮外的安置樓里。政府化了大力氣,把深山里分散居住的山民搬下了山,使他們的生活上了一個新臺階。他們有的出去打工,有的做生意 ,都在辛勤地編織屬于自己的夢想。 吃過午飯。我和親戚到鎮上買點東西,順道逛逛。 云鎮是云蓋寺鎮的簡稱 ,因云蓋寺而得名。兩邊崇山峻嶺,中有一溪。據說鎮外河邊的古道,是當年秦嶺古棧道的一部分。當年的人們可以順著古道北上經柞水,翻越秦嶺主脊至關中;也可以順古道東南行,經乾佑河、洵河河谷至漢水沿岸。別看云鎮小,想當年那也是交通要道繁華之地。南來北往的行旅客商,不光帶來了琳瑯滿目的商品,也帶來了信息和思想。山里的土貨、皮毛、藥材大量的外銷 ,讓小鎮聚集了大量的財富。小鎮的先人們可是見過大場面的呦!隨著近代鐵路公路的興起,云鎮落寂了,像個被人遺棄的人老珠黃的美女。一度寖沉在歷史的故紙堆里自怨自艾。好在新興的旅游業,讓古鎮又一次的煥發了青春。 行走于云鎮的大街上。小鎮明顯的經過重新規劃修整。整齊劃一而又錯落有致的門面房古色古香,一水的青石板路一塵不染卻又光滑可鑒,這一切似乎在向人昭示小鎮悠遠的歷史。 鎮子盡頭就是云蓋寺。據說建于武周時期,大概和武則天、《大云經》有點關系吧。我不是歷史學家,沒考據過。 寺不大,前后兩個院落。前院的正殿和一般的寺院一樣為大雄寶殿,供奉如來及諸菩薩,其間也加雜有王母娘娘、送子娘娘之類的。神明太多,地方稍微有點緊湊,就像個聯合辦公室。這樣也好,大家共處一室,其樂融融,有啥大事兒,還可以商量著辦。這也間接方便了老百姓,可以少跑幾步路,少磕幾個頭。不知道現在的各類行政服務大廳是不是受此啟發而來。 大殿的后面有門,走過去就是第二進院子。這里是僧人的生活區,還是不要打攪的好。院內種了一些花卉綠植,還有一個陽光下睡懶覺的貓,給這個聊賴的冬季增加了一些生氣。正中一個四角涼亭。亭里一個中年人帶了幾個小孩在拍抖音短視頻。內容是介紹云鎮的風情及土特產 ,這算是文化傳承的一種方式把。 回轉身,見一重院子兩邊的廂房被改造成了名俗博物館。可是大門緊鎖。我只能透過“云鎮人的生活風俗”、“云鎮的歷史遺跡”這樣的牌子想象了。 除了云蓋寺,鎮上還有財神廟,土地廟,關帝廟、戲臺這樣的建筑,可是我初來乍到,路徑不熟,轉了一圈也沒找到。 逛完了前街逛后街。以為是條背街小巷,沒想到比前街更有看頭。前街是新修的仿古建筑,后街是正兒八經的老房子,只不過做了一些必要的修繕。 街中間有條水渠,潺潺流水沖激著青石板,就像血管,老街一下子有了靈性。兩邊的店鋪酒旗招展、匾額烏亮。漫步于街上,還真有一種穿越回古代的感覺。 后街是美食一條街。經營的基本是本地的土產及吃食,比如臘肉、核桃、干木耳、神仙豆腐、苞谷酒……好多吃食,一般人別說吃了,估計都沒聽說過。比如:神仙豆腐就是用一種叫做“六道木”的植物葉子加堿水做成,綠綠的滑嫩可口,吃起來像涼粉。橡子涼粉,用橡子面做成,吃起來有股子木頭味兒。漿粑粑,就是用嫩玉米打成漿,加了酵面,裹上桐葉蒸成。吃起來甜絲絲的,有股子淡淡的酸味兒。血粑粑,就是豬血加了粹肉碎豆腐,及各種調理熏制而成。這東西,下酒最好。還有一種苞谷渣,做法是:先將苞谷磨成米粒大的渣兒,用鍋炒熱。加入差不多等量的切好的尖辣椒,一同炒熟。辣椒最好是越辣越好。做好后可以單獨食用,也可以作為調味品,想吃的時候,加一點。人們對它的評價兩級分化,愛吃辣的,愛的要死,不愛吃辣的,恨得要死。魔芋豆腐嘛,最適合用酸菜炒。魔芋豆腐就黃酒,那是一絕。豆豉嘛,用黃豆霉化曬制而成。做法類似于豆瓣醬,其味卻大不同。豆豉炒臘肉,最是美味。洋芋攪團,把洋芋去皮蒸熟,打成泥。用漏勺漏成魚魚兒。或調辣子紅油,或調麻醬醋水。配了黃瓜絲絲兒,黃豆芽芽兒,這是女娃娃兒的最愛。可惜的是,現在不是旅游季節,各店鋪均門可羅雀。 說到這兒了,咱就說說山里人的特點。山里人好吃喝是出了名的。咱不說現在,咱說過去。以前糧食不夠吃的年代,關中的農民要拿家里僅有的細糧換粗娘,要不家里就會斷頓。一年四季都吃不上幾兩肉。山里人不管那些 ,就算窮的露屁股也要吃好喝好。砍一擔柴,跑個幾十里賣掉,就是為了吃一口豬頭肉。外地人要用大米白面換他們的苞谷、紅苕。他們不換,用苞谷、紅苕烤酒。不光糧食可以烤酒,就像山里的柿子、馬桑柺、獼猴桃這樣的野果也可以烤酒。實在沒有了,就連包谷桿,谷殼、谷糠也可以。大山里糧食是不多,但絕對餓不死人。抬抬手動動腿,咋著也能弄來吃的。做人嘛,第一就是不能虧待了自己。那年過年,誰家不殺頭豬,吃半邊,熏半邊臘肉?這樣的習俗,以至于好多嫁到山外的女子,三天兩頭和男人吵架,嫌男人小氣摳門,不大方。男人說它們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。 山里人愛喝酒。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隨隨便便也能整個半斤八兩,男人嘛,更不用說了。會喝的,隨身帶個酒壺, 干活的時候,干幾下咕嘟幾口,干幾下咕嘟幾口 ,全當是解渴了。飯前咕嘟幾口,那是開胃,睡前咕嘟幾口,那是安神。看似一回喝的不多,架不住細水長流哦。 平常時節,男人和女人,干活累了。男人在山頭上迎著風,撩開了嗓門:“一愛姐呀好人才,十人見了九人愛。姐呀,啞巴見了也把口開。二愛姐呀好頭發,梳子梳來篦子刮。姐呀,梳個盤龍插金花。三愛姐呀好嫩臉,白粉搽來胭脂點。姐呀,不點胭脂也好看……”歌聲未停,就有女人在另一個山頭回:“郎在對面唱山歌,姐在房中織綾羅,山歌唱的姐心癢呦,那個短命死的,發瘟死的,挨刀死的,唱的這樣好。唱的奴家,腳粑手軟,手軟腳粑,踩不得云板丟不得梭,梭羅不織聽山歌……”若真是一時沒把持住,有了男女那點事兒。山里人沒那么多迂腐要命的臭規矩。管他娃是誰的種呢?只要把咱叫爹就行。該吃吃,該喝喝,愛咋咋得! 兩天后,要離開云鎮了。我又一次的走在了云鎮的大街上。看著眼前起伏的山巒,整潔的街道,悠閑而自在人們。我發覺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。它用一種迥異于都市里鋼筋水泥森林里冷冰冰的生活模式,強烈的吸引著我。希望來年春暖花開時節,故地重游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趕鴨子 文/卜欣悅 星期六,我和幾個小伙伴一起去元四章村玩。我們走進村子,發現那里很干凈。這時候,我們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,有幾只鴨子正在水里歡快地游著。帶頭的是一只綠頭鴨,它是這里最高大的一只,它的身后跟著許多小鴨子。 我拿著水槍向它們噴去,只見它們一個個撅著屁股跑,有一只很小的鴨子在后面緊緊追著,生怕沒跟上隊伍。玩了幾次,我們就開始“趕鴨追逐賽”,我們有人待在河的上游趕,有人待在河的下游趕,鴨子被我們趕得團團轉。 最后,我們也跑累了,就開始喂鴨子。起先它們還不敢吃,可是慢慢地它們就大膽地吃了起來。其中有只鴨子把頭直往水里鉆,賣力的表演著,好像要逗我們開心一樣。 趕了鴨子,也喂了鴨子,我們開心地離開了元四章村。 小鴨子獲救 文/潘紫旖 2001年9月的一天,在古巴的溫哥華街頭,走過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,在他們的前面是一只領頭的鴨媽媽。它們橫穿馬路,馬路上有一條十分長的“車龍”。在“車龍”的正前方,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停在了馬路的中間,為小鴨子讓行。 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,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搖搖擺擺地走著,“嘎嘎”地唱著歌,他們并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靠近,有三只小鴨子走著走著,竟掉進了下水道中。在這緊張的時刻,鴨媽媽卻不慌不忙地走向巡警,向巡警求助。 鴨媽媽緊緊地咬住了巡警的褲角,巡警把鴨媽媽甩開,可鴨媽媽又跑回來咬住了巡警的褲角,這樣反復了好幾次,巡警心想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?就和鴨媽媽到了“出事現場”。鴨媽媽手舞足蹈地比劃起來:一下子扇動著翅膀,一下子上跳下跳的。巡警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就尋問了過路的人,路人對巡警說:“鴨子的孩子掉下了下水道,它想叫你把它們救上來。” 巡警聽了路人的話立刻行動起來。巡警在附近找來了一個大網兜,把網兜放進了下水道里,把三只小鴨子撈上來了。 小鴨子獲救了。鴨媽媽高興地在巡警身邊拍翅轉圈。仿佛在說:“謝謝您救了我孩子!” 可愛的小鴨子 文/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。因為鴨子的叫聲是“嘎,嘎”的聲音。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。 嘎嘎非常的可愛,和別的鴨子不同,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,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,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;它的嘴扁扁的,是肉色的;身體胖嘟嘟的,又肥又嫩,真可愛! 其中,有一件有趣的事,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!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,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,一直被關在紙盒里,一步都沒出來過。過了幾天,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,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。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,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,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。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,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,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,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,便飛了上去,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,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。于是,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,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——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,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,可當它想要出來時,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“爬上岸”,這下它害怕極了,一直在“嘎,嘎”地叫。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,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,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。 幾天后,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。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!瞧!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! 小鴨子希希歷險記 文/張儒希 “嘎嘎嘎——”出生不久的小鴨子希希看著這個世界,心里充滿著好奇:這世界到底是啥樣的?植物會說話嗎?太陽和月亮為什么不會來到地球?……“要是我能環游世界該多好呀!”希希大叫道,說干就干,他收拾好行李,獨自一人出發了。 希希走啊走啊,終于來到了一片田野,綠油油的莊稼、剛發芽的小草都在向他敬禮呢!“太棒了!看來這就是我要找的好地方!”就在希希欣喜若狂的時候,一位農民向他撲來,希希嚇得往后直退,撒腿就跑。希希想:看來這不是我要找的地方,我得繼續趕路。說著,他抖了抖身子,又出發了。 小鴨子走啊走啊,走進了一片森林,那里綠樹成蔭,百草豐茂。“看來這是我要找的好地方。”希希說。這時只聽見“咔嚓”一聲,一棵大樹向他倒來,希希嚇得魂飛魄散,扭頭就跑,躲過了一劫。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樹木,回想著剛才的情形,希希心想:看來這也不是我要的好地方,我還得繼續找。于是他又出發了。 希希走啊走啊,來到了一條大路旁,這里可真安靜啊!突然,希希身后傳來“嘚嘚嘚”的聲音,“哎呀,這是什么呀?”它急得掉頭就跑,跑著跑著,希希已經累得氣喘吁吁,實在跑不動了。可是后面還是傳來了“嘚嘚嘚”的聲音,他不得不回頭一看——天哪,一個大怪物正向他駛來。“救命啊!”希希邊跑邊叫。“嘚嘚嘚——嘚嘚嘚——”聲音越來越大,最后終于超過了它。“哈哈,原來大怪物是拖拉機啊!”希希笑道。接著,拖拉機排出的一股難聞的氣味順風飄來,“哎呀,這味道真難受!”希希叫道,“看來這也不是我要找的地方,人類怎么一點也不愛護環境,地球遲早會被他們破壞的!” 從那以后,希希再也不敢環游世界了。他怕被人類獵獲,怕森林失去生機,怕那難聞的尾氣。現在,他心中只有一個愿望:保護環境,愛護動物,讓大自然永遠充滿活力。 小公雞和小鴨子 文/龔孫洋 雞媽媽常常帶著小公雞去河邊的草地上捉蟲子。鴨媽媽常常帶著小鴨子去河里學游泳、捉魚蝦。小公雞和小鴨子成了一對好朋友。 有一天,小公雞和小鴨子爭論了起來。小公雞說:“我的腳本領大,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,還能用來刨土捉蟲子。”小鴨子說:“我的腳本領大,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,還能用來游泳,在水里它就像一對船槳呢。”它們倆爭得面紅耳赤,誰也不肯讓誰。 鴨媽媽說:“孩子,尺有所短,寸有所長,世上的事物沒有十全十美的。你們的腳各有各的長處,千萬不能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。”雞媽媽也笑著說:“是呀,取長補短才能進步大。你們兩個好朋友要是能夠團結合作,互相幫助,那該多好啊!” 小公雞望望小鴨子,小鴨子看看小公雞,它倆擁抱在一起哈哈大笑。從此,它倆再也不爭吵了。 小公雞在草地上刨土捉蟲子給小鴨子吃。小鴨子在河里捉魚、蝦給小公雞吃。它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幸福,更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FF184545FQA112IJOJ


松山水果宴會盒推薦南港辦公室水果盒推薦台北生日水果盒外送
信義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》精心挑選,為你的健康加分:綠之果物水果盒新莊學校水果杯外送 》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: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大安高纖水果杯推薦 》選擇低卡水果盒,選擇健康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j88t6h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